【日本。東京】洗個澡好睡覺,羽田機場淋浴間體驗,還有超好睡配件及地點推薦

11月 14, 2017

每次在國外搭凌晨飛機總是需要在機場過夜,隨著機場過夜經驗值提升,
抓到了幾個好睡重點↓↓↓
第一個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洗澡,在外面走跳一整天全身髒兮兮的,睡完後可能還要坐很久的飛機才到目的地,搭飛機之前的舒適度會決定你整趟飛行的舒適度
第二點千萬記得要刷牙XD,不然口腔的氣味會讓旁邊的人跟你都被熏死
第三點準備齊全的你睡覺道具,找個舒服的地方小睡片刻,有休息跟沒休息會差很多喔!

這次計劃在新橫濱聽完演唱會後,搭一早5:50的樂桃飛回台灣,原本計劃先回到朋友家整理梳洗一下再去機場,不過覺得跑來跑去很麻煩,就決定直接前往機場。

等待入場之前,突然下起雨,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
到快進到會場前,雨滴變得非常大,頭髮都有點微濕,想到等一下要頂著這個頭髮去機場過夜,還要搭飛機真的蠻崩潰的,這時友人告知羽田機場有提供淋浴間,而且費用不高,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好好清潔一下再找地方睡。

羽田機場的好處就是離市區不會太遠,車費也不貴,不過飛到台灣的班次比較少啊!

淋浴間的位置在面對入境大廳的右手邊,箭頭的方向就是入境大廳,經過一排椅子之後走到最底就可以看到淋浴間了


SHOWER ROOMS的字樣蠻大的,不怕會走錯,而且意外地使用的人蠻多的喔!


進來之後有一面電視牆上有顯示航班資訊,旁邊就是櫃檯,會要求你出示護照登記,以及填寫基本資料,費用1030日幣/30分鐘,多延長520日幣/15分鐘,其實還蠻划算的。
登記完成後,櫃檯會交給你鑰匙跟房間號碼,以及開始及結束時間,千萬記得要注意結束時間,超時的話會多收費喔!


費用有包含一罐水或茶,櫃檯會跟你說自己來販賣機按就可以了XD,販賣機旁邊是一區椅子可以稍做休息

淋浴區蠻有飯店的感覺,很乾淨整齊,找對你的房號,開門進去!

一進去有兩個空間,一個是洗手台,一個是淋浴間,洗手台這裡的空間蠻大的,可以放行李,而且配備蠻齊全的,有吹風機/浴巾毛巾/衛生紙/棉花棒/衣架


淋浴間內有洗髮精/潤絲精/沐浴乳,配備很齊全,你兩手空空一個人走進來也完全沒有問題!
抱歉沒有太多照片,因為要抓緊時間洗澡XDDD,其實我洗澡速度算快,只是加上稍微整理行李,吹頭髮,保養的時間,30分鐘真的是差不多剛剛好沒有多。

洗完澡刷完牙,換上乾淨舒服的衣服,就要找地方睡覺了!!
從淋浴間出來後發現,原來入境大廳這裡的椅子空位還很多,而且都是三張連在一起的,之前有次睡在出境大廳二樓的商店街木頭以上,椅子太硬真的不太舒服,這次的椅子是有沙發鋪底椅子,整個舒適度上升!所以就找了個空位,把行李塞到椅子跟椅子中間,背包放在腳側躺著的時候可以稍微壓著比較安全,休息睡覺!

特別推薦好睡配件
1.眼罩,通常機場燈光都會偏亮,準備眼罩蓋起來會差很多,沒有眼罩就用外套蓋著吧!
2.口罩,可以把整個臉遮住,睡到嘴開開也不用擔心,整個包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,只是別人看到應該會有點嚇到XDD
3.頸枕,真的必備!不僅搭飛機可以用,睡覺也可以用,多個枕頭瞬間舒適度提升!現在有很多種不同材質,要舒適的話可以選記憶床墊材質的不過體積較大,朵莉我是選用充氣式的,軟硬高低可以自己稍微調整,而且帶出門收納也很方便!
4.圍巾,準備一條大條的披肩圍巾,把自己全部蓋起來,保暖又可以遮醜!
5.耳塞,這個倒是可有可無,不過如果你容易被吵醒,建議還是要準備起來

記得睡之前一定要調個鬧鐘,免得錯過班機時間喔!!


Booking.com
想獲得更多第一手旅遊資訊?
馬上加入我的粉專八!↓↓↓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Instagram

Subscribe